2012年2月8日

Head to Sweden!

時間很快來到2012年1月30日,也就是我們啓程前一天。
周先生公司委任的專業搬家團隊早上九點不到就來按門鈴,
要來幫我們把"整個家"打包裝箱。


以下就是辛苦的搬家達人們,及陷入瘋狂狀態的屋子實況轉播~



搬家達人,與眾多氣勢磅礡的紙箱。

我心愛的紙盒們。裡面塞滿各種周先生覺得是"撿破爛"
收集來的緞帶、包裝紙(真沒眼光XD),
及各種美勞用具。

像被流彈掃射過的房間~ 

很酷的紙箱+水管作成的衣櫃!
是怕縐的洋裝或襯衫、外套專用的裝箱法,
但頗佔空間就是了。

齁齁!搬家達人偷跳小舞。可愛喔!

標籤上說:這是Mr. Chou的海運紙箱,No.9。

紙箱開始陸陸續續被運下樓。
我們大樓的管理員都傻眼了:
"你們搬來的時候,明明沒這麼多東西嘛!"

一部份的紙箱合照。Say Cheese~ ^_____^
全部總共有24箱噢我的老天爺啊!


空運大概一週左右會抵達,而海運大概需要六週。
希望這些飄洋過海的紙箱們全部都能平安到我們的瑞典新家來啊!
要是走丟任何一箱我可能都會痛哭流涕吧,嗚  >"<


搬家工作終於告一段落。
目送這些紙箱被搬上貨車,轉身走回變得空蕩蕩的家裡,
總算有了"哇,我們真的要走嘍" 這樣的感受。

(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還蠻敏感的。但對於即將移居國外,
    我遲鈍、後知後覺的程度卻像腕龍一樣不可思議。)


雖然,還是覺得很超現實啦,關於我們真的真的......


天啊要搬去瑞典啦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聊天♡ 但請留下芳名或暱稱,不要匿名屑屑你!